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視傳系98學年度畢業展專題─主題形象設計募集作業

視傳系98學年度畢業展專題─主題形象設計募集作業

一、 說明:

每一屆都代表一個世代的更迭、進化或演進,由2005年開始:「畸瞳」(4技第1)、看見了「嘩而不實」(2,2006)、所以「動吧」(3,2007)、直到「新貨入荷」(4,2008)、產生了「圓生主義」(5,2009),時序到了第6屆與即將到來的2010年,盛宴將臨卻獨缺可供慶賀、稱謂、依附、投注情感的「名字」;也許來不及想想世代,也許太忙,忘了看看周遭相處了4年的人、事、物,也忘了關心自己要的是什麼,也許有很多的原因與理由可以讓我們暫時不去想這個問題,但是,如果我們認真的想一想,在那即將到來的盛大舞台中,我們要以什麼姿態存在?然後可以篤定的告訴別人:我的名字是「 」,那麼,目前依然是荒漠一片,因此,似乎你我必須從現在開始認真的思考。

二、作業規定注意事項:

1. 各組提出主題形象概念

由各組自行發揮創意,構思本屆展出主題(海報標題),相關企畫精神理念說明(文案內容)

2. 必備訊息內容:

a. 展出時間地點

校內展時間:2010419日至425日,420日開幕,地點:景文科技大學/設計館/藝文中心。地址:台北縣新店市安忠路99/設計大樓

新一代設計展時間:2010521日開幕,展期至524日,地點:台北世貿1/B區。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

b. 校系徽/校系名稱/年度屆別

校系徽/(附檔)

景文科技大學Jinwe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

視覺傳達設計系Department of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

20106屆畢業設計展

3. 指定規畫設計項目:

a. 海報1張:以菊全開版(60x85cm)設計,A2尺寸輸出

b. 邀請卡設計一式:尺寸、模式自行依主題創意發揮設計。

c. 作品專刊設計:尺寸、模式自行依主題創意發揮設計。紙本概念需含封面、書背、封底設計。

d. 展場概念:1.展場主題外觀形象造形、表現模式概念。(場地規模:正面寬15公尺,場地縱深24公尺,製作物高度限制4公尺) 2.各組展出空間概念。(校內展板尺寸:1.平面、商品、環視類:面寬270cm,深度180cm,高度,210cm2. 動畫、視訊類:面寬180cm,深度180cm,高度,210cm)3.公播區,放映室(方式)概念。

備註:B + c + d編排在一張A2尺寸輸出。

三、 作業繳交時間/成績編配比例

1. 1225日繳交,於三樓作品藝廊布置展出,開放票選1週。

a. 票選採2輪制:第一階段選出前3名。第二階段再重新票選,選出最高票者。

b. 獎勵方案:前3名作品收錄於專刊內,並發給獎狀。第1名獎金8,000元,第2名獎金1,000元,第3名獎金1,000元。

2. 本作業成績將以學業總成績20%比例評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