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視傳系98學年度畢業展專題製作期中進度審查注意事項

一、 校外業界實務專家審查注意事項:

依據畢展專題製作規範:第7項審查規範,第3點外審方式辦理舉行。說明如下:

預定於上學期期中審查下學期期初審查舉辦外審兩次,屆時將邀請校外設計專業人士參與審查,該兩次審查評分成績計算,校內老師佔70%校外專業人士佔30%,希冀藉此建立同學與設計界交流機會,並吸收業界設計師的實務經驗與指導,擴大同學的視野。

配合注意事項說明:

1. 各組提前將主題企畫內容提案簡報檔彙整,寄給外審專家委員審理,確保提案效益

由畢委會負責彙整寄出,於103日前寄出。

2. 簡報內容注意把握詳實簡要製作重點,相關製作進度完整收錄呈現

目的讓委員認識你、了解你,才能提供實質幫助。簡省提案耗費凝聚共識時間,爭取較多實質有益提問與改進建議時間。

3. 企劃書準備7

準備6份裝訂成冊之書面企畫書給審查委員,內容需完整。1份裝至可抽換活頁夾內,繳交給系上專題指導老師。

4. 各組應盡力完成應有進度要求,讓外審機制發揮最大效益

期中進度要求為總體製作規模40%進度,依各組分屬領域、企畫內容方向訂定與要求,除基本VI規劃設計應確認外,其他各項製作規模的實質進度呈現,未來發展方向概念、製作內容均應把握與要求具體呈現!如此才可呈現最多問題獲得最多實質有效益的建議與幫助。

5. 畢委會應善盡對外審委員的相關聯繫、接待、過程記錄等工作,注意維持場地設備使用過程完善,人員出席、會議進行秩序等事宜。

二、 各組成員確認,繳交指導老師候選名單

1. 各組成員應確認底定,直至畢展結束不得異動,違反者將喪失新一代設計展權益

2. 1113日期中審查結束,各組必須繳交確認指導老師候選名單,供媒合安排

各組應確認指導老師候選名單3位老師,請依期望值排序繳交,以利媒合安排。

備註:各組需注意詳實估算約談總計次數,以免逾時無法挽回遭致扣分情形發生!

沒有留言: